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市戶外轉播12強棒球賽 黃偉哲邀球迷進場

2019/11/4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4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的賽事5日起台中開打,台南市政府連續3天在市立棒球場轉播賽事。7日對日一戰,市長黃偉哲也將進場一起與球迷加油,讓中華隊打進複賽取得2020東奧資格。

為了讓台南球迷感受現場看球的氣氛及熱情,並凝聚球迷的力量,台南市政府與中華棒協、緯來電視台合作,連續3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同步轉播精彩賽事,每日下午5時免費開放球迷進場。

尤其在11月7日備受矚目的台日大戰當天,黃偉哲更將進場一起與球迷一同吶喊集氣,目標就是要讓中華隊打進複賽,取得2020東京奧運資格。

雖然預賽3天賽事都在週間舉行,但黃偉哲今天也特別邀請所有市民朋友,下班後一起到台南市立棒球場為台南球員及所有中華隊球員加油,把台南人的熱情傳遞給為台灣拚戰的球員們,成功進軍東京奧運。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新聞稿表示,這屆12強賽事代表隊28名球員中,有4位台南市基層三級棒球培育出的選手,包含捕手林泓育、內野手郭嚴文、外野手林哲瑄及胡金龍;6名教練團中,也有王建民、吳俊良2名台南出身的教練,可見台南棒球實力的雄厚。

這屆12強棒球賽B組預賽的參賽國家包含台灣、日本、委內瑞拉及波多黎各,將從5日起至7日每日晚上6時30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3天賽事分別對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

預賽前2名國家將於11日赴日本進行複賽,這場賽事除精銳盡出之外,更是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亞太區(日本除外)將取1名額搶進東京奧運的門票,對台灣來說格外重要。(編輯:黃世雅)108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