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鈴木誠也3分砲 日本勝波多黎各拿2連勝

2019/11/6 20:53(11/6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6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今天與波多黎各交手,鈴木誠也扛4棒昨天吞2 K,今天關鍵時刻有表現,3局敲出關鍵3分砲,加上先發投手高橋禮6局好投,日本以4比0拿下預賽2連勝。

日本隊昨天預賽首戰與委內瑞拉交手,比賽前半段打擊表現並不理想,先發第4棒鈴木誠也前2個打席都吞下三振。總教練稻葉篤紀賽前表示,鈴木誠也打擊狀況沒有發揮到最好是教練團的責任,但還是相信他。

鈴木誠也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今天日本與波多黎各在桃園棒球場交手,兩隊前2局沒有拿下分數,3局日本隊靠著保送、接連2支內野安打,加上波多黎各守備失誤,先跑回第1分,鈴木誠也3分砲,一棒幫助球隊打出氣勢,也多添保險分。

日本隊今天由下勾投手高橋禮先發,高橋禮開賽連抓17個出局數,直到6局2人出局後投出保送,首度讓對方打者上到壘包,再被馬丁尼茲(Osvaldo Martinez)敲出波多黎各今晚比賽團隊首安,高橋禮三振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力守不失分。

高橋禮今天先發投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表現亮眼,率隊拿下勝利。(編輯:張雅淨)108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