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威晨隔12年再踏進東京巨蛋 還是很新鮮

2019/11/14 15:55(11/14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4日電)世界12強中華隊今天為練球日,王威晨表示,這次是生平第2次踏進東京巨蛋,上次已經是12年前,還是感到非常新鮮;他還說,前幾天能對決強力左投金廣鉉覺得很難得,也很幸運敲出安打。

中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王威晨表示,這次是人生第2次來,不過上一次已經是12年前、還是高一時的事情。他回憶,當時打謝國城盃入選中華隊,本來要去委內瑞拉比世界盃,不過當地在內戰,比賽被迫取消,後來改到東京巨蛋比交流賽。

王威晨說,由於統一獅為200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來東京巨蛋比亞洲職棒大賽,他笑說:「就來當觀眾,隔天換我們比賽,印象很深刻是,那時我也是守三壘,因為沒有在人工草皮比賽過,球已經穿越了我還撲下去。」

隔12年後再度來到東京巨蛋,王威晨表示,「還是很新鮮,因為已經忘記那時候的感覺,只有一點點印象」。

王威晨上一場對韓國時,從開路先鋒改打第7棒,不過面對左投金廣鉉,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之後還有犧牲觸擊、保送等貢獻。他今天說:「金廣鉉是非常有名的投手,上去打的時候,前幾球是真的質量不錯,但也因為這樣,激發了我們全隊更想要去突破。」

王威晨表示,很難得有機會能跟這種高水準的投手對決,「運氣不錯,敲了一支安打,那顆是卡特球,由於他是左投,那天只有我跟柏融是左打,上去打時看不到他的動作,投出來才看得到球,但就趕快調整,提早準備」。(編輯:張芷瑄)108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