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為114公斤吳東亮做新衣 威力盃無緣8強

2019/12/6 18:54(12/6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6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雲林縣重量級球員吳東亮很吸睛,體重114公斤,總教練李新國說,吳東亮出身社團性質球隊,但投打有不錯水準,聯隊為了他新做2件球衣,希望給他舞台和機會。

2019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昨天起在花蓮國福棒球場開打,雲林縣隊今天一日2戰,首場比賽與新竹縣隊交手,5局上打完1分落後,5局下追分,靠著單局7支安打、1次保送、對手2次守備失誤,攻下11分,反倒以15比5、5局提前拿下勝利、晉級複賽。

雲林複賽首戰與花蓮藍隊交手,投手壓不住,被敲出18支安打,終場以2比18不敵、無緣晉級8強,此次賽事結束;雲林總教練李新國表示,威力盃全台各縣市球隊來花蓮,應該屬雲林縣需要花最多時間,來程走北部,花了8個多小時,回程打算走南迴,預估車程可能要超過10小時,也算是環台了。

李新國表示,雲林縣內正規訓練的少棒隊嚴格說來僅有褒忠和文昌國小,此次另外選進社團性質球隊客厝的球員,組成聯隊強度雖與其他縣市有落差,但球員調整的不錯,打擊發揮中規中矩,也希望球員透過全國性的少棒比賽,磨練經驗、開眼界。

此次聯隊中「重量級」球員吳東亮就是來自客厝國小少棒隊,客厝全校人數少,只要是男生大概從入學就會被找去棒球隊,吳東亮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打球,第一次跟著縣市聯隊外出比賽,他說:「很開心,比在母隊打球還要好玩,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吳東亮體重將近114公斤,進到聯隊後定位很明確是代打,但他場上、場下都展現認真積極的態度,場下認真揮棒等待關鍵時刻亮相,他希望國中可以繼續打棒球,教練給他的課題,就是要想辦法先「減重」。

李新國表示,吳東亮的打擊、投球其實都算不錯,打擊力量大,就差在體重太重,如果瘦下來,相信會有不錯的發展,也笑說為了讓他加入聯隊,特別多做了2件衣服,「以後應該也沒有人可以穿了」。(編輯:張芷瑄)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