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山贏球還不確定能否晉級 東山吞敗先進4強

2020/2/16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南山高中今天贏了還不確定能否晉級,反倒是輸球的東山高中,搶先一步確定晉級HBL 4強,東山教練廖覎鋕無奈地說:「很不舒服。」

南山高中今天靠著高二後衛陳力生,在第4節最後2分20秒內連拿6分,幫助球隊後來居上,率隊以76比73險勝東山高中,也拿下10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8強的第4勝,不過球隊想晉級,還得祈求稍晚登場的泰山高中幫忙擊敗高苑工商。

陳力生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包括在第4節最後2分20秒內連拿6分,幫助球隊從2分落後,一舉逆轉超前,加上隊友彭冠綸最後42秒連投帶罰拿下3分,幫助南山擺脫東山糾纏拿下勝利。

贏球卻無法確定能否晉級,陳力生坦言:「我們先要贏,有贏才有機會。」因為南山若輸給東山,將提前確定淘汰,若稍晚高苑扳倒泰山,將由戰績相同的光復高中擠下南山,搭上4強末班車。

無法完全掌握自己命運,陳力生承認,接下來最後一場比賽的輸贏,他的確有些擔心,而且心中贏球的喜悅,更無法完全發洩出來,談到比賽最後他跳出來接管戰局,他笑說:「我下去休息夠了,上來的時候腿正有力。」

東山賽前已握有4勝,今天吞敗仍靠著對戰優勢順利晉級,上階段球隊也在晉級當天輸給能仁家商,今天攻下21分的王牌前鋒林信寬無奈地說:「真的有點瞎。」

東山教頭廖覎鋕強調,他們比賽的輸贏,會牽動很多人未來,他當然希望球隊可以贏球,開開心心晉級,不料本季晉級當下,球隊都是輸球作收,讓他只能苦嘆:「美中不足。」(編輯:陳俊碩)109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