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王竫婷甩玻璃心 關鍵4分斬世新12連勝

2020/3/2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決勝關頭佛光大學大四前鋒王竫婷硬起來,攻下本季最高的23分,包括最後25.8秒內兩度籃下補籃得手,助佛光以69比62甩開世新大學,並斬斷對手本季UBA的12連勝。

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女子組6強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4樓進行第2天賽事,佛光靠著王竫婷23分、9籃板、3抄截與2助攻的全方位演出,逼得世新吞下本季首敗。

佛光是上季UBA女子組冠軍,本季預賽則以76比81不敵世新,這回雙方再次交手,教練楊淑淨除大讚球員不想輸的求勝慾望,也點名大四的王竫婷不再玻璃心,不僅適時跳出來幫助球隊,場上也打得更有自信。

王竫婷承認,私底下的她哭點超低,的確有顆玻璃心,不過她笑說:「我知道教練也是啊,她比我還愛哭,有時話說一說眼眶就泛紅,至少我有成長。」

被球員吐嘈,楊淑淨也不甘示弱地說:「王竫婷竟然說我比她還愛哭,她才是一臉Man樣,但心態還是小女孩。」師徒互虧完,楊淑淨言歸正傳:「我對她的期望是可以承擔球隊,擔任球隊領袖,我知道她可以做得更好。」

本季開打前,上季原效力佛光的羅培甄、羅培儀姊妹帶槍投靠世新,也讓佛光少了衛冕籌碼,王竫婷強調,雖然昔日戰友離開,她給予祝福,今天雙方再碰頭,她保持平常心,如今不僅甜蜜復仇,還逼得對手吞下本季首敗,她說:「贏球當然開心啦。」(編輯:黃世雅)109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