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保羅U18東岸聯盟完封穀保 平鎮投手即戰力

2020/4/3 19:20(4/3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平鎮高中高一投手黃保羅今天與新北市聯隊交手,投出完封勝,率隊以2比0晉冠軍戰,黃保羅是教練團期待的即戰力投手,他則給自己設下高標,希望均速提升至145公里。

東岸聯盟U18棒球邀請賽,平鎮高中分組預賽最後一戰與新北市聯隊交手,平鎮派出高一投手黃保羅先發,黃保羅國中、國小時期,4度被選入中華代表隊,也算經驗豐富的球員,但他表示高中層級還是有落差,「儘管球投得刁鑽還是會被打」。

黃保羅今天用球數精簡,總計用102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9局完封新北市聯隊,率隊拿下勝利,也是高中生涯首場完封勝,最快球速145公里;平鎮高中明天冠軍戰將與穀保家商隊交手。

平鎮教練陳舜松表示,今天除了幾顆失投球外,黃保羅整體投球表現不錯,很看好他成為球隊投手即戰力,也有機會將他放入玉山盃青棒賽(U18亞青國內選拔賽)縣市代表隊名單中。

陳舜松表示,除了身體素質外,球隊一直希望幫助黃保羅提升運動能力,他的直球有速度,變化球還可以更好,也希望今天這場完封勝可以讓他振奮,看見自己有在不斷進步、成長。

黃保羅表示,面對以穀保家商為主體組成的新北市聯隊,今天直球決勝,把變化球壓低,要求位置投好;高一就備受教練團期待,黃保羅對自己要求也很高,他透露希望變速球可以更好,會跟學長吳秉恩請教,目前直球均速約在139、140公里,希望可以將均速提升至145公里。(編輯:張芷瑄)109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