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單場全球破百萬觀看 英文講評邀蔡總統親臨

2020/4/18 13:38(4/21 15: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昨天進行的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大戰,在推特的英文直播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看,目前3場賽事已經破200萬人次。英文講評偉恩也邀請總統蔡英文,有一天能親臨轉播室。

昨天樂天桃猿與富邦悍將長達4小時20分的激戰,最終由桃猿的林立敲出逆轉2分砲,以11比10驚險奪下勝利。ELEVEN SPORTS放在推特的英文轉播,更是單場吸引破百萬海外球迷收看,與前2場在桃園的賽事總和差不多。

ELEVEN SPORTS於本週桃園5連戰都會在推特放上直播,讓全球的球迷看見中華職棒抗疫成功、順利開打,英文講評王雲慶及偉恩(Wayne McNeil)的播報也受到網友好評,讓王雲慶感到相當榮幸。此外,ELEVEN SPORTS這2天也會持續轉播SBL籃球賽。

蔡總統昨天在自己的推特分享直播連結,並特別感謝熬夜或早起看中職的海外球迷。講評之一的偉恩在推特分享蔡總統的文章說:「沒有什麼事比得到國家元首的全力支持更棒了,謝謝蔡總統,希望有一天能親臨轉播室,與王雲慶跟我一起向球迷打招呼。」

桃猿與悍將昨天形成打擊大戰,主跑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的記者克拉克(Dan Clark)也相當驚訝,在推特分享桃猿隊3場比賽的數據,包括總和35分、44支安打、13發全壘打。克拉克還特地用中文寫下,「我了解到台灣的棒球迷們知識淵博,熱情而受人尊敬。」(編輯:陳政偉)109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灣職棒紅到美國 促成蔡總統與老同學相認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