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園防疫不開放 NFL四分衛布雷迪健身遭警勸離

2020/4/21 17:16(4/21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坦帕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州坦帕市市長卡斯托爾今天表示,6度贏得超級盃冠軍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在公園內健身,警方以控制疫情不開放公園為由勸離。

現年42歲的布雷迪(Tom Brady)3月與坦帕灣海盜(Tampa Bay Buccaneers)簽約,離開待了20個球季的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他在愛國者時曾拿下6座超級盃冠軍、3度拿下NFL最有價值球員。

卡斯托爾(Jane Castor)在新聞簡報會說,巡警在市中心的公園看到布雷迪正在運動,警員走過去勸離,認出他就是布雷迪。

坦帕市政府今天在推特發文寫道:「抱歉了布雷迪,我們的坦帕公園與休閒處(Tampa Parks & Recreation)和全體社區居民迫不及待用笑容歡迎你的到來,但在此之前,請注意安全並待在家裡,供一己之力助疫情曲線趨平。」

布雷迪向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前球星吉特(Derek Jeter)租房,最近與家人剛搬到坦帕。

法新社和美聯社報導,坦帕灣海盜球團尚未回覆置評要求。

受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以往所有球員聚集在一起備戰新球季的設施場所已經關閉,NFL今年休賽期排程已大幅修改。(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昱婷)109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