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鼎軒三壘打找回自信 謝國城盃青少棒賽拚國手

2020/4/25 18:03(4/25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謝國城盃青少棒賽4強,桃園市隊野手吳鼎軒先前狀況不好,從中心棒次移至7棒,今天關鍵三壘打增信心,幫助球隊搶下冠軍戰門票,明天與台東爭冠有信心,希望可以拚國手資歷。

109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為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國內選拔賽,今天4強桃園市(新明)與高雄市隊(大仁)交手,桃園市隊比賽前半段一度落後,6局把握機會搶分,吳鼎軒關鍵三壘打,一棒送回2分,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是贏球功臣之一。

桃園市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吳鼎軒此次賽會原本是打中心棒次第5棒,但比賽前半段狀況調整不算理想,從中心棒次不斷往後移,教練團持續幫忙調整,今天打出三壘打對自信心會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冠軍戰也可以有好的發揮。

吳鼎軒因為搬家關係國小轉學到桃園大勇國小,原本是打桌球,看到棒球隊練球覺得有趣、從五年級改打棒球,也提到棒球有比較多外出比賽的機會,升上國中後,國一沒有太多出賽機會,自評國二守備、打擊都有進步,爭取到先發、努力表現。

桃園市隊陣中不少球員少棒有國手資歷,吳鼎軒表示,此次也希望拚國手資歷,偶像是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桃園市隊預賽首戰就不敵台東縣隊(卑南),明天冠軍戰再度碰頭,吳鼎軒很有信心,他提到經過這幾場比賽,感覺隊友打擊狀況越來越好。(編輯:張芷瑄)109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