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SBL國泰開季4連勝 旅外讓陳鈺君蛻變

2020/5/10 20:21(5/10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歷經一季旅外洗禮,國泰人壽前鋒陳鈺君更明白把握機會的重要性,今天她全場9投8中,攻下本季新高的19分,幫助球隊以88比61輕取中華電信,拉出WSBL開季4連勝。

第15季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2場賽事,國泰靠著開局一波24比3攻勢,早早拉開差距,終場大勝對手27分,續保球隊不敗金身。

陳鈺君今天幾乎彈無虛發,全場9投8中之外,還包括三分球3投中3,另有5個籃板與4次助攻,且光在首節那波強攻,她一人就拿下11分,是球隊早早奠定勝基的關鍵人物。

上季陳鈺君前往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加盟上海女籃,一圓旅外心願,不過她承認:「剛去的時候,我被震撼到了,因為場上若幾次機會沒把握住,妳可能就得下去坐板凳,妳必須用表現去贏得教練信任。」

除此之外,陳鈺君還是奧運3對3女籃培訓隊的一員,她笑說,3對3的比賽節奏超快,場上根本沒機會分神,「只要一鬆懈,對手馬上就會得分,在3對3的訓練當中,也幫助我可以更快地去解讀場上狀況。」

一邊訓練打比賽,還得參加3對3集訓,對此陳鈺君卻甘之如飴,她強調:「我真的很想參加奧運,3對3是我生涯中最接近奧運的一次,所以我真的不想放棄。」

今天攻下17分的國泰後衛林育庭,則認為陳鈺君等資深球員,除經驗值高出她們一等,攻防也都有一定水準,她也認為,在這些球員輔助下,她們會越來越好。(編輯:張雅淨)109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