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智傑開轟獅連22場開轟 劉軒荅牛棚最操拿首勝

2020/5/24 22:43(5/24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統一獅隊今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獅隊蘇智傑8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將單季連續場次開轟紀錄推進至22場、繼續改寫聯盟紀錄;本季出賽最多後援投手劉軒荅則拿下本季首勝。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作客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獅隊比賽前半段落後,5局3比3扳平比數,6局蘇智傑敲出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幫助球隊超前比數,8局再開轟,陽春砲再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

蘇智傑今天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都是長打,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近兩場出賽都開轟,個人本季第7轟出爐,也是幫助球隊延續單季團隊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的功臣。

蘇智傑笑說,差點忘記有連續場次全壘打紀錄,也提到紀錄的延續不是靠個人,需要團隊一起努力,今天6局的二壘打有運氣的成分,剛好球進到想要攻擊的位置,就積極出棒,8局的全壘打是抓到桃猿隊後援投手陳禹勳的直球攻擊。

獅隊新洋投達尼爾今天「開箱」,中職生涯初登板,總計投3.2局失掉3分責失分,獅隊4局啟動牛棚,總計動用6任牛棚投手,劉軒荅4局接手中繼,投1.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首勝。

劉軒荅目前為止本季出賽16場、投19.1局,無論出賽場次、投球局數都是聯盟牛棚投手最操,受到獅隊教練團倚重,今天賽後防禦率下降至6.52。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天牛棚投手整體表現不錯,6局郭恆孝、林威志稍微有狀況,還需要給他們多一點機會和時間。(編輯:張雅淨)109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