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職業運動拚復賽 最新動向一次看

2020/5/29 11: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的德甲已復賽,英超、西甲與義甲也確定復賽,美國職業運動的復賽動向備受關注。紐約時報整理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等最新動態。

美國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重災區,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美國已有超過172萬人染疫,並有超過10萬人病故,兩項統計雖都在全球排名第一,但因疫情有緩和趨勢,先前被迫停賽的職業運動已在尋求復賽。

紐約時報整理美國各職業運動復賽相關資訊如下:

● NBA

美國職籃NBA預期將在7月復賽,這項決定可望在未來兩週內公布。復賽後可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開打,屆時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至於美國女子職籃WNBA,則暫未宣布回歸日程。

●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打算7月開打,本季賽程將縮減為每隊僅打82場的規模。但據報MLB勞資雙方針對縮水球季的薪資的協商觸礁,新季何時能展開還有變。

● NFL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新季於9月10日開踢的計畫不變,但原訂在英國倫敦、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進行的比賽,將改在美國本土進行,除此之外目前沒有宣布其他重大的改變。許多球隊仍計畫於6月開訓。

● 大學美式足球

即便學生們還未重返校園,大學美式足球多個聯盟6月開始自主訓練,球隊可能在7月展開集訓。

● NHL

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復賽後將直接進行24隊參與的季後賽,重新開打時間不晚於7月1日,秋季就將決定本季冠軍誰屬。在3月停賽後,各隊將於6月開始自主訓練。

● 高球

全美各地的高球場已經開放,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復賽後的首戰,將是6月11日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開打的嘉信理財挑戰賽(Charles Schwab Challenge)。至於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開打時間將在7月23日。

● MLS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一些球隊,在迪士尼為可能的復賽準備。在此同時, 國國家女子足球聯賽NWSL將於6月27日,在鹽湖城展開25場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