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璞園5冠功臣 林金榜高掛球鞋

2020/5/29 2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9日電)SBL璞園建築史上共拿下5座冠軍,都與老將林金榜有關,儘管他曾動念2年後再退休,但考量屆時已37歲,決定第17季結束後高掛球鞋,預計將轉往璞園母企業體系發展。

林金榜即將在6月滿35歲,他在超級籃球聯賽(SBL)第5季展開球季,當年度即榮獲最佳新人,在SBL的13個球季都在璞園度過。

林金榜過去兩度在瓊斯盃披上國手戰袍,除了征戰國際賽外,還是璞園重要功臣,曾在第9季至第12季助璞園締造4連霸外,還在第15季率隊打下第5冠。

不過,璞園今年季後挑戰賽以0比3不敵裕隆納智捷,無緣總冠軍賽,未能再拚隊史第6冠。

林金榜原本計畫再打2年,但想到屆時轉職已晚,決定適時往下個階段邁進,除了與隊友投資餐飲業外,林金榜透露,預計將轉往璞園體系任職。

林金榜生涯場均7分,3.1個籃板、1.2次助攻,但近年來場次不多,第17季僅出賽6場。(編輯:陳政偉)109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