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好盃參賽隊伍7加1 中華白確定參戰

2020/6/13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中華籃協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9月登場的跨聯盟籃球賽事、共好盃籃球賽,除SBL與ABL共7支球隊參賽外,將再增由新生代組成的中華白隊,累計達8支球隊參賽。

由中華籃協與展逸行銷共同催生的共好盃籃球賽,日前召開第一次球團會議,會中確認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台灣啤酒、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九太科技與桃園璞園建築,以及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寶島夢想家與富邦勇士共7隊參賽。

球團會議中,除確定全採本土球員應戰外,籃協也有意徵召中華藍與中華白2隊,但各隊擔心陣中主力遭抽走,戰力大幅折損,影響比賽精彩性與競爭力,因此否決這項提議。

不過籃協今天指出,中華白將徵召現役UBA大專籃球聯賽球員與旅外好手,在不影響其他球隊戰力前提下,將確定報名參賽。

籃協強調,中華白的組成,可替11月登場的亞洲盃資格賽第2階段提供更多可用之兵,另一方面也能培育更多籃壇潛力新星。

首屆共好盃籃球賽暫訂於9月9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賽事將進行到9月20日,這也是台灣籃壇首次出現,結合2個不同聯盟球隊同場較勁的籃球盛事,希望透過全新盃賽擦出新火花,帶給台灣籃壇新風貌。(編輯:張芷瑄)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