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10轟提前達標 更重穩定度

2020/6/19 19:21(6/19 1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中職統一獅新秀林安可,今年春訓喊出「10勝10轟」目標,上半季還沒打完已達成10轟目標;林安可直言沒想過可以這麼快,接下來追求的重點不在全壘打、求打擊穩定度。

統一獅隊新秀林安可,業餘球員時期是投打二刀好手,今年春訓喊出新人年目標為「10勝10轟」,今年球季教練團讓他專心打擊、暫不練投,他打擊方面的表現也很亮眼,昨天出賽敲出個人本季第10轟,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首局再開轟,目前本季全壘打累積11轟。

林安可透露,季前喊出的是目標,但沒有想過可以這麼快達成,去年球季後半段已在一軍出賽29場,林安可表示,跟去年相比,今年選球方面又更進步,過去常常揮到投手的引誘球、追打壞球,也影響安打產量,今年有修正。

今年上半球季還沒打完,林安可已經完成自己設下目標的一半(10轟),但他表示接下來追求的重點不會放在全壘打,有感覺到最近上場打擊,對於投手失投球的掌握不是很好,希望可以提升打擊的穩定度。

林安可也分享,球隊打擊教練持續幫忙修正、也給予觀念,提到正常的攻擊,身體不會有太大幅度的前後移動,如果出現攻擊時身體前傾太多的狀況,那就表示攻擊到的是壞球,今年球季有特別留意,收到不錯的成效,「將球打平、打確實,是目前追求的攻擊模式」。(編輯:吳協昌)109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