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金龍4安4得分卻直言該換血 盼年輕人撐起

2020/6/19 22:56(6/1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老將胡金龍今天比賽扮攻勢火車頭,只要上壘就替球隊跑回分數,單場4安、4得分,但他說,再打也沒幾年,期待年輕球員越來越成熟,「該換血了」。

36歲野手胡金龍晚間交手統一7-ELEVEn獅隊,單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首局敲出二壘打,跑回球隊第1分;3局再敲二壘打,靠隊友安打,替球隊跑回分數;5局再敲安打,藉隊友林益全二壘打跑回1分;9局平手時率先敲安打上壘,靠隊友高國輝再見安,跑回致勝分。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第一棒胡金龍敲出4支安打、第二棒李宗賢敲出3支安打,打線前兩棒有高上壘率,球隊得分攻勢就可有好的幫助。

胡金龍說,攻擊策略為確實擊球、注意選球、設定好球帶與積極攻擊。

賽前打擊率雖不到3成,但胡金龍表示,現階段不特別看打擊率,一場一場慢慢來,現在好不代表可好整季。

悍將近期戰績不佳,靠老經驗球員帶頭衝,但胡金龍說,球隊到了該換血的時候,期待年輕人撐起,「我再打可能也是一、兩年,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成熟」。(編輯:李明宗)109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