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以性愛影片勒索隊友 皇馬球星本澤馬恐受審

2020/7/3 17:35(2022/12/20 0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法國國腳、西甲皇家馬德里隊球星本澤馬(前),被控以性愛影片勒索另一球員。(圖取自facebook.com/KarimBenzema)
前法國國腳、西甲皇家馬德里隊球星本澤馬(前),被控以性愛影片勒索另一球員。(圖取自facebook.com/KarimBenzem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法國凡爾賽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檢方今天要求前法國國腳、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皇家馬德里的足球明星本澤馬,為近5年前被控以性愛影片勒索另一球員瓦布威納案受審。

凡爾賽(Versailles)檢方告訴法新社,檢方希望涉嫌2015年勒索事件的本澤馬(Karim Benzema)因共謀罪受審。

檢方表示,其他涉及此案的4人也應該受審,但先前牽扯到此案的前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利物浦(Liverpool)和法國國家隊的席斯(Djibril Cisse)則不必。

現在將由法官決定是否進行審判,並確定程序開始的日期。

本澤馬涉嫌鼓勵前法國國家隊的隊友瓦布威納(Mathieu Valbuena)把錢付給勒索他的人,那些人曾威脅要將瓦布威納的私密影片公開。

根據檢方的說法,2015年10月,法國準備在尼斯與亞美尼亞共和國(Armenia)進行友誼賽期間,本澤馬向瓦布威納提到影片的事。

本澤馬認為,這一切只是他與瓦布威納之間單純友善的對話,他只是提醒瓦布威納有這個影片的存在。

但瓦布威納表示,他被暗示必須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避免影片公諸於世。

本澤馬2015年11月遭起訴,一度被羈押,時間點就在法國主辦2016年歐洲國家盃(2016 Euro)之前。

儘管本澤馬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但曾為法國國家隊踢了81場比賽的他,從此再也無法成為國腳。曾為法國國家隊效力52場比賽的的瓦布威納,同樣再也沒有為國家隊出賽。

席斯是第1個跟瓦布威納提到影片的人,但堅稱自己只是單純警告他。(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淑琴)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