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子祐U18藍白賽單場敲4安 看齊強打李灝宇

2020/7/6 20:06(7/6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6日電)玉山U18中華藍白對抗賽第6戰,中華白隊曾子祐單場4安手感燙,率隊以9比8擊敗中華藍隊;曾子祐適時補上游擊缺,喊話「想跟李灝宇一樣」,此次對抗賽攻守表現都亮眼。

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6月底展開集訓,6月29日起在台東體中打7場對抗賽,此次中華培訓隊由拿下玉山盃冠軍的桃園市隊(平鎮高中)主導選訓,平鎮陣中強打游擊手李灝宇因腰不舒服缺陣,高一野手曾子祐把握機會,表現令人驚豔。

曾子祐今天先發打第2棒、守游擊,首局吞下三振,3局敲出三壘打、有1分打點,5局敲出一壘安打,8局再敲出三壘打,9局也敲安,總計5打數敲出4支安打,是球隊攻勢串聯關鍵。

中華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曾子祐本來就是很穩定的球員,心情起伏不會太大、心態很成熟,不會因前一天表現不好,影響接下來的表現。吳柏宏也直言,跟李灝宇相比,曾子祐的守備穩札穩打、不需要教練團擔心,反倒是此次打擊發揮好、令人印象深刻。

曾子祐提到,當時知道李灝宇腰不舒服,就有心理準備需要負擔游擊位置,他直言:「想要跟李灝宇一樣」;曾子祐也明白,入選培訓隊都是現階段最佳的高中球員更努力拚,前一場比賽打不好,教練團有幫忙微調打擊姿勢,上場想著做好推進工作,收到不錯的成效。

今天比賽兩隊總計敲出30支安打、安打數不少,吳柏宏也提到,比賽打到後半段,打者慢慢熟悉投手的節奏,打擊調整也到位,至於投手群,因為累積出賽局數,可能也有些疲勞,才會形成這樣的狀況;白隊今天以9比8拿下勝利,目前6戰打完、白隊戰績4勝2敗。(編輯:張雅淨)109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