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唐嘉鴻單槓再納新元素 模擬對抗賽有機會亮相

2020/7/7 19: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歷經大半年「閉關」,台灣體操名將唐嘉鴻又有新突破,教練翁士航透露,今年8月體育署自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愛徒有機會展現集訓成果,拿出全新套路讓大家開眼界。

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單槓金牌得主唐嘉鴻,去年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單槓最佳起評分為16.2分,為備戰東京奧運,早已啟動特訓強化,從他最拿手的動作「貓跳」尋求突破。

翁士航卻不滿於此,為讓愛徒表現能夠更「吸睛」,又著手修正下槓動作,並進行升級,如果沒有意外,今年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就能看到唐嘉鴻升級後的完整成套動作。

翁士航透露,目前唐嘉鴻新動作成功率大約7成,6月中的檢測,2組不同動作都有順利完成,不過並沒有完整串成套路,「我們會在7月底前完成評估,如果他的身體狀況沒問題,模擬對抗賽就會拿出來亮相」。

依照翁士航的推算,唐嘉鴻全新套路只要成功,將從原先起評分的16.2,上看至16.6分。而距離東京奧運還有一年,「秘密武器」是否會太早亮相,對此翁士航笑說:「我們還有別的武器,唐嘉鴻的極限不僅於此。」

這次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也將視為東京奧運國手選拔的一環,不過包括唐嘉鴻、李智凱等人在內,則被列入保障名單,將可直接通過第1階段選拔。(編輯:張雅淨)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