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後援4投壓制桃猿 林岳平:牛棚穩定下來

2020/7/10 23: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今天以7比3擊退樂天桃猿,除了打線發揮,牛棚投手群壓制對方打線,也是奪勝要素。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後表示,近期牛棚有穩定下來,江承峰的回歸相當關鍵。

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今天用103球投5局,被敲10支安打,投2次保送、7次三振,失3分,奪下本季第3勝。接替的江承峰投1.2局完全沒被敲安打,無失分,達尼爾投1.1局沒有失分,之後鄭鈞仁、陳韻文也都無失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羅里奇表現算還好,用球數及被安打數偏多,不過危機處理不錯。至於牛棚壓制桃猿打線,林岳平指出,最近牛棚都表現很好,「一直在等待這塊有發揮,最近有慢慢穩定下來」。

江承峰表現關鍵,林岳平指出,江承峰是有經驗的後援投手,但近2年身體狀況不理想,陸續有傷勢,今年春訓也是因為受傷,趕不上開季。不過林岳平說:「他是可以拿出局數的投手,我季初也給他時間,希望他5月能回歸,確實回來戰場之後,有穩定住牛棚。」

獅隊9局下本來推出鄭鈞仁,不過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換上終結者陳韻文,對於此調度,林岳平說明,主要是因為當時有救援點的機會。本季陳韻文已累積8次救援成功。(編輯:唐聲揚)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