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模擬對抗賽有彩蛋 唐嘉鴻表演賽秀新動作

2020/8/3 14:07(8/3 16: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高雄3日電)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體操項目,今天比賽結束後上演精彩的「彩蛋」,「亞洲貓王」唐嘉鴻增加一場單槓表演賽,成功完成最新動作「貓跳540度」與難度F級的後空翻3周下槓。

因為今年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加入電視轉播,唐嘉鴻原本沒打算讓壓箱寶曝光,不過他念頭一轉,「既然在自家比賽,也有比賽氣氛。」才臨時改變主意。

唐嘉鴻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的「彩蛋」秀,成功完成「貓跳540度」的新動作,可惜隨後發生掉槓失誤,最後下槓也採用全新的後空翻3周做結尾,不少裁判甚至都拿著手機側錄。

雖然過程不算完美,不過唐嘉鴻仍很滿意,他強調,這套起評分16.6分的新套路,原本就是這個階段的目標,他說:「蠻滿意的,但如果沒有掉槓會更好。」

唐嘉鴻的教練翁士航也說,愛徒整體表現還不錯,但也看到很多缺點,對於掉槓失誤,他倒不是很在意,他說:「有句話說,收集夠多的失敗,才能換來真正的成功。」唐嘉鴻也說,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會成為他未來的養分。

事實上2年前唐嘉鴻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單槓摘金時,起評分為16分,如今這套全新套路,整體起評分已達16.6分。翁士航評估,若能將穩定度與執行度上做得更完整,這個套路就有機會爭取奧運獎牌。(編輯:張雅淨)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