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職傳有意找桃猿卡本特 劉玠廷沒收到消息

2020/8/6 18:25(8/6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今天被傳出有韓職球隊想挖角,不過領隊劉玠廷表示沒有收到這樣的資訊。至於選秀的談約進度,劉玠廷指出,有些已經快達成共識,不過馬傑森還要再等等。

韓國媒體今天報導指出,有韓職球隊想要換洋將,看上桃猿隊的卡本特。不過卡本特的逃脫條款期限7月31日已經過了,韓職球隊需要經過桃猿隊同意並談價碼,難度較高。桃猿領隊劉玠廷今天則說,並沒有收到這樣的資訊。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也說沒有收到這樣的消息,「當然如果有這樣的事情,對我們會是滿大的衝擊,因為卡本特是我們今年很穩定的洋投。」卡本特本季出賽15場含14場先發,拿下6勝3敗,防禦率4.34。

目前桃猿隊陣中洋將有霸能、威拉諾、尼寇力及卡本特,還有正在隔離中、16日才會出關的新洋投曼恩。雖然桃猿已有5名洋投,不過尼寇力因為手不舒服,目前還無法出賽。

曾豪駒表示,尼寇力已經進過2次牛棚練投,再進一次牛棚就會下二軍比賽,「到時候看怎麼樣再調動。」劉玠廷指出,還是持續有在找新洋投,「但因為時間上有點接近後段,還要再觀察一下。」

距離7月20日的季中選秀已經結束一段時間,對於桃猿隊9名新秀的談約進度,劉玠廷指出,都已經與選手初步接觸完一輪,其中有些簽約條件已經很接近。至於第一指名馬傑森,劉玠廷說:「有跟經紀人碰過一次面,但還沒有這麼快,可能中後段輪的選手會比較快一點,希望近期就有一波好消息。」(編輯:方沛清)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