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模擬東奧對抗賽10公尺空氣手槍 吳佳穎逆轉摘金

2020/8/7 18:20(8/7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林口7日電)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決賽倒數第4發,台灣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國手吳佳穎,射出荒腔走板的7.9分,從領先變成落後,所幸靠著「強心臟」讓她即時回穩,最後3發飆出31分成功逆轉摘金。

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今天在林口公西靶場進行10公尺空氣手槍賽事,取得奧運參賽門票的吳佳穎,決賽前10發飆出101分高居第1。

空氣手槍決賽前10發射完後,接下來每名射手發射2發,就把總分最低的選手淘汰,直到最後冠軍出爐,而吳佳穎在前20發射完,仍領先排名第2的隊友田家榛1.3分。

沒想到第21發吳佳穎僅射出7.9分,讓全場都嚇了一跳,而吳佳穎則笑說,看到跳出7.9分後,「哇,這大概是我生涯,決賽射出前3爛的成績。」

吳佳穎強調,比賽當下她看到自己落後,的確有點緊張,不過她強調,射擊就只能專注在現在,「過去的已經成事實,就不要再去想。」她承認,那一發就是自己的失誤。

一個不小心,吳佳穎一下從領先變成落後1分,所幸她最後3發分別射出10.2、10.6與10.2分,逆轉擊敗田家榛奪冠,賽後她無厘頭表示:「感謝上天給了我這個禮物,讓我知道自己的潛力無限。」

吳佳穎強調,只要自己還站在場上,就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因此她格外珍惜最後3發子彈,不但飆出高分,還逆轉奪冠,她得意地說:「我知道自己抗壓性很強,否則怎麼拿到奧運門票。」(編輯:陳俊碩)109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