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完美表現挨轟破功 江辰晏:輸球投再好都沒用

2020/8/9 17:19(8/9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職統一獅投手江辰晏昨天前5局連解決15個出局數,表現完美,不過第6局挨轟破功。他今天表示,這支全壘打是失投球,最後輸掉了投再好都沒用,但今年續航力已經改善很多。

江辰晏昨天對富邦悍將先發,前5局表現完美,連解決12名打者後,5局下雖然出現一次保送,不過用雙殺化解。到了6局下,從一次保送開始,被李宗賢擊出1打點內野安打,再被張進德轟3分砲,最終失4分吞下敗投。

對於這場比賽的表現,江辰晏表示:「就是一場輸掉的比賽,投再好都沒有用,那支全壘打是失投球,比較可惜,如果當時保持在0比1,或許都還會有機會,不過最後被打全壘打也沒辦法。」

江辰晏本季目前已經被敲20轟,其中6月25日曾單場被敲5轟,僅次於悍將洋投伍鐸21轟,是被挨轟第2多的投手。江辰晏指出,應該是因為與其他球隊對戰次數太頻繁,「這樣的話是打者占優勢,假設我用1、2年練了一個新球種,但只要對個幾次打者就熟悉了。」

不過下半季比賽用球比較「不彈」之後,江辰晏認為還是有差,不會大起大落。江辰晏也提到,今年自己體能調整得比較好,主要是有找訓練師溝通,往年到了下半季都會比較疲勞,今年就不會,而且以往只要投超過5局體力都會流失較快,現在也改善很多。(編輯:管中維)109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