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安打王劉基鴻 拚一軍有課題

2020/8/10 16:36(8/10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二軍戰績亮眼,劉基鴻為二軍安打王、打點王,黃柏豪為全壘打王,兩人共同課題是體能儲備。黃柏豪期盼當穩定的長打型球員,先前對抗賽也有對戰3旅美球員。

中職味全龍隊今年先打二軍賽事,明年投入一軍賽事,味全龍隊今年二軍戰績亮眼,目前二軍67場出賽戰績38勝27敗2和,暫居第二名,落後排名第一名的中信兄弟隊2場勝差。

味全龍隊去年選秀狀元劉基鴻,目前以86支安打、61分打點,居二軍安打王、打點王,敲出13發全壘打,全壘打僅次於隊友黃柏豪,黃柏豪目前以15發全壘打居二軍全壘打王。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第一年的打職棒賽事,兩人成績不錯,但打到目前為止發現開始出現身體上的疲勞,明年要打一軍賽事,對於技術、心態、身體上是不是都做好準備,是教練團需要注意的地方。

劉基鴻表示,球季前半段表現不錯,但近幾場比賽各方面都沒有表現好,可能也是打完60幾場比賽後體力上有點流失,是要應付明年一軍賽事的課題,有透過伸展、放鬆、水療輔助。

劉基鴻表示,二軍磨練讓自己調整心態,知道賽季很長,不要因為一場表現不好影響後面的賽事,很期待明年一軍出賽。

黃柏豪透露,季前就設定希望自己能有長打表現,所以在重量、打擊上都有與教練和體能師溝通,期許成為穩定的長打型球員。

黃柏豪二軍打擊表現亮眼,先前味全龍隊與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熱身賽交手,對上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林暉盛、張景淯選到保送,被鄭浩均三振,黃柏豪直言,「他們等級還是不一樣」,林暉盛、鄭浩均出手飆速150公里,「上到一軍後遇到本土好的救援投手、洋投,也需要面對這樣的速度,自己還要再加油」。

黃柏豪表示,今年在二軍出賽不會覺得時間很久,知道這段期間要想辦法強化自己,為明年一軍做準備,很期待明年與各隊一軍好手交流。(編輯:管中維)109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