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麟雙響砲掃回5分 富邦悍將3連勝爬上第2名

2020/8/15 21:26(8/15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電)中職今天在花蓮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高國麟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蔣智賢也有陽春砲演出,終場以11比9擊退統一獅,奪下3連勝,下半季目前與樂天桃猿並列第2。

悍將1局上就展開猛烈攻勢,一、二壘有人時高國輝敲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之後在滿壘時,弟弟高國麟轟出滿貫砲,隨後林益全、王正棠、李宗賢、張進德也都敲安打,再得2分,取得7比0領先。李宗賢第1局就敲出2支安打,加上昨天的6打數6安打,連8打數有安打。

獅隊2局下開始反攻,滿壘時林靖凱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之後陳傑憲再敲安打送回2分;3局下陳重廷補上1打點安打,僅剩2分落後。悍將的蔣智賢4局上轟出陽春砲;不過5局下獅隊一、三壘有人時,林祖傑敲1打點二壘安打,接著林祐樂再敲安打送回2分,形成8比8平手。

悍將7局上滿壘時,李宗賢擊出1打點滾地球;8局上高國麟再轟一發陽春全壘打,9局上李宗賢於二、三壘有人時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雖然獅隊9局下反攻1分,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11比9擊敗獅隊,奪下3連勝,且爬上第2名的位置,與樂天桃猿並列,落後第一名的獅隊0.5場勝差。

高國麟此戰演出單場雙響砲,包辦5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另外李宗賢及王正棠都演出3安猛打賞,李宗賢送回2分打點,包含第7局的勝利打點。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相較於上一場完封,此戰僅投4.2局,被敲10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8分含4責失;之後江國豪登板後援,投0.2局無失分,林晨樺投1.2局、賴鴻誠投1局也都沒有失分;最後終結者陳鴻文則是投1局失1分,勝投由林晨樺拿下。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則是僅投1局就被打退場,是生涯最短先發局數(原本為3局),被敲8支安打失7分,敗投由第4任投手鄭鈞仁吞下。(編輯:張芷瑄)109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