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金鋒擔任重機一日店長 將回饋基層棒球隊

2020/8/27 18:23(8/27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顧問陳金鋒今天擔任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印地安重機表示,陳金鋒當年勇敢前往美國職棒追夢,鼓勵了台灣棒球幼苗,將舉辦公益棒球日,到宜蘭大同國小進行回饋。

擔任一日店長的陳金鋒,與印地安重機台灣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進行對談,陳金鋒表示,「經年累月的練習,無論颳風或是下雨,咬著牙突破自我極限,就為了能夠將全部的信念灌注在球場上,目標就是全力揮出全壘打,證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這就是運動員的精神」。

印地安重機表示,當年陳金鋒背負國人希望,前往美國大聯盟追夢。他的圓夢之旅,也不斷激勵台灣未來的棒球幼苗,讓全台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一群小朋友,努力地以陳金鋒為目標前進。

因此,印地安重機宣布,將攜手陳金鋒合作舉辦「公益棒球日」,前往宜蘭大同國小棒球隊,幫助小朋友實現夢想,印地安重機的騎士們也將共襄盛舉,為台灣國球盡心力。

印地安重機特別替一日店長陳金鋒設計一款紀念圖樣,貼印於最新豪華休旅車款Challenger,活動尾聲時讓陳金鋒親筆於圖樣旁,為首次跨界運動領域的印地安重機「一日店長-陳金鋒」活動做了最好紀念。(編輯:張芷瑄)109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