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國足球新星姆巴佩確診武漢肺炎 將缺席歐國聯法甲賽事

2020/9/8 10:58(9/8 1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7日綜合外電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法國對克羅埃西亞的組合將在歐國聯碰頭,但法國好手姆巴佩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將缺席這場比賽。

在得知自己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結果前,姆巴佩(Kylian Mbappe)今天晚上還參加隊上練球。姆巴佩是第4位因染疫被迫離開法國隊的球員,先前已有博格巴(Paul Pogba)、阿瓦(Houssem Aouar)、曼丹達(Steve Mandanda)因為染疫離隊。

法國隊表示,在練球結束並收到篩檢結果後,姆巴佩就立即離隊,並在當晚返家。

法國在歐國聯對上瑞典的比賽,靠姆巴佩的進球,以1比0拿下勝利。

接下來歐國聯法國對克羅埃西亞的比賽,及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在法甲對上朗斯(Lens)的比賽,姆巴佩預料都不會出賽。

根據法甲的健康守則,球員一旦確診,就必須自我隔離8天,因此巴黎聖傑曼對上馬賽(Marseille)的比賽,姆巴佩恐怕也無法參加。

姆巴佩是法國甲級足球聯賽(Ligue 1)巴黎聖傑曼第7名確診者,首名染疫球員,是上週確診的巴西名將內馬爾(Neymar)。(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