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大男籃田浩投身職業 游艾喆承擔更大責任

2020/9/16 17:46(9/16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今年原本將升上大四的政大雄鷹控衛田浩,日前休學,投身職業籃球聯盟新竹攻城獅,也讓今年大一控衛游艾喆得一肩扛起後場攻防重責,游艾喆說:「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幫助球隊。」

政大雄鷹總教練陳子威坦言,田浩投身職業舞台,他除了祝福也承認戰力一定會受影響,他說:「因此游艾喆勢必得承擔更多的責任。」

游艾喆上季在HBL高中籃球聯賽率領能仁家商完成2連霸,並獲選為總冠軍賽MVP,不過他坦言,進入大學後是新的階段與挑戰,除了要努力跟上球隊節奏,也希望新賽季:「就是要冠軍。」

至於談到已離隊的學長田浩,游艾喆則透露,其實田浩對他非常好,除會跟他分享每個球員的優點,也不吝傳授場上進攻的技巧,如今學長決定投身職業舞台,可預期的是他出賽時間將會大增,「我希望不要辜負教練的期待」。

至於高中就和游艾喆是戰友的王凱裕,則透露剛升上大學最硬的就是體能訓練,「我們早上6時要晨操,5時30分就要起床,比高中還累」。

不過王凱裕坦言,由於UBA大專籃球聯賽的賽制和HBL完全不同,因此每場比賽都沒有放鬆的本錢,「如果教練給我上場時間,我就要好好的把握」。

今天政大雄鷹宣布與連鎖咖啡店cama攜手,除有全新店面開幕,未來也將提供籃球隊員實習與咖啡培訓課程,做為培育球員第二專長的搖籃,而今年升上大四的吳冠誼,已通過5週加盟訓練,從咖啡烘製到咖啡拉花全難不倒他。

未來不打算繼續朝籃球發展的吳冠誼坦言,在轉型期間他有些徬徨,恰好球隊推薦他去參加培訓課程,在課程中也學到很多新知識,就算未來不見得一定會開店賣咖啡,多學種技術也不是壞事。(編輯:張芷瑄)109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