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重羽代打2分砲獅擊退桃猿 下半季獨居第一

2020/10/13 2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拚下半季戰績,猛威爾6局優質先發,陳重羽代打敲出追平比分2分砲、陳傑憲超前安,終場以4比3擊敗樂天桃猿隊,賽後獨居下半季戰績首位。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2局有狀況,單局投出3次四壞保送,隊友守備也沒有幫忙出現失誤,再被陳晨威敲出安打,單局失掉2分。

猛威爾3局被林立敲出陽春砲再掉1分,但比賽後半段越投越穩,沒有多掉分數;猛威爾總計用119球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5次保送,失掉3分(1分責失分),球隊拿下勝利,猛威爾拿下個人本季第3勝。

獅隊前4局僅敲出2支零星安打,5局1人出局後唐肇廷敲出二壘打,陳重廷適時安打送回團隊第1分,陳重羽代打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將比數扳平,這也是陳重羽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獅隊再靠著保送、陳傑憲安打,送回球隊超前分。

獅隊7局啟動牛棚,劉軒荅、江承峰、陳韻文依序登板,3人各投1局僅再被桃猿隊敲出2支安打,合計投出5次三振,力守不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陳韻文拿下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

陳重羽代打開轟建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陳重羽表示,上場就是希望可以為球隊貢獻,謝謝打擊教練給的攻擊策略,收到好的成效。他也向球迷喊話:「謝謝大家進場為我們加油,剩下4場比賽,我們一起努力完成它、拿下總冠軍。」

獅隊今天賽前與富邦悍將隊下半季戰績並列第一名,獅隊贏球、為近期3連勝,也是下半季首支拿下30勝的球隊,另一場比賽富邦悍將不敵中信兄弟,賽後獅隊下半季戰績獨居第一名。(編輯:管中維)109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