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岳平封王遊行初體驗 保護名單18日再確認

2020/11/13 20:00(11/13 2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舉行球迷拍照見面會、明天為封王遊行,也是總教練林岳平的「初體驗」,以新秀為主的冬訓23日開始,至於擴編選秀18人保護名單,18日會再最後確認一次。

統一獅隊拿下中職年度總冠軍,近期安排一系列回饋慶祝活動,今天在台北安排球迷拍照見面會,明天將回到台南舉行封王遊行;林岳平笑說,過去有參加過球迷見面會,但封王遊行是第一次。

林岳平表示,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季延後開打,對球員、球團和教練團來說都經歷了很多困難,也從一開始完全沒有球迷,後來開放球迷但不能飲食,到最後總冠軍賽還可以有滿場1萬5600名觀眾,「真的要感謝台灣防疫相關人員,讓我們順利完成今年所有賽事」。

獅隊拿下睽違7年的總冠軍、隊史第10冠,卻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旅遊,林岳平笑說對球員來說,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任何冒險都不要去嘗試,「等疫情過後,我們再打一個總冠軍、再一起出國去玩」。

林岳平表示,一軍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在16日中職年度頒獎典禮結束後會休息,二軍球員19日過後也會休息,冬訓預計23日啟動,規劃練5休2,還等公司確定最後的室內課程時間,冬訓球員主要為近3年加入球隊的高中生、今年新進的球員。

至於年底味全龍隊的擴編選秀,聯盟規定要在20日繳交18人保護名單,林岳平表示,先前有和球團初步的溝通,彼此也有一些想法,應該會在18日再確認一次最後名單。(編輯:謝雅竹)109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