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今年至少3人 林宥穎賴鴻誠加入自由球員市場

2020/11/18 19: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公告目前行使自由球員暨旅外球員權利的選手,富邦悍將的林宥穎、賴鴻誠宣告後,加上已表達申請意願的周思齊,睽違3年,中職今年再度出現自由球員,且至少有3人。

中職於11日公告本季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的選手,4隊加起來共有24人符合,其中悍將佔了8人為最多,這些球員可以在20日以前告知球團並提出申請。

聯盟今天公告,悍將33歲捕手林宥穎、32歲投手賴鴻誠皆已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這是自2016年之後再度有球員宣告。扣除今年中職史上共有8人(9次)行使過,不過僅林智勝及鄭達鴻有成功轉隊。

林宥穎2011年開始打職棒,隨著球隊轉手效力過興農牛、義大犀牛及富邦悍將,現在仍是球隊主戰捕手,本季出賽83場打擊率2成58,阻殺率高達4成17;賴鴻誠也是2011年加入興農牛,本季出賽42場,拿下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82。

除了林宥穎及賴鴻誠,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今天下午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記者會時首度證實,將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也已經跟球團知會,只差程序還沒有跑完。

中職將於11月27日舉辦味全龍隊擴編選秀,4球團要在20日繳交18人保護名單,味全龍能從18人名單外、且2019、2020選秀的新人外,各隊挑選1名球員,並支付給原球團每人新台幣750萬元轉隊費;另外,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味全龍也不能挑選,只能經由自由球員的管道與原球團洽談。(編輯:屈享平)109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