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運動賽事有條件開放觀眾入場 戶外最多4000人

2020/11/24 14: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政府今天公布新的解禁消息後,英超球隊可望在下個月迎來數量有限的觀眾,這將是自3月疫情爆發後首見。

英國政府表示,從12月2日起,英格蘭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低風險地區的戶外體育場館,每場比賽最多可開放4000人進場,獲准開放觀眾進場的運動中,有足球、橄欖球、賽馬等。

英國政府說,嚴格防疫封鎖措施一旦結束,疫情風險最低的第1級地區,戶外場館開放觀眾進場最多4000人,或場館可容納人數的一半,以人數較低者為準。

在第2級地區,進場人數需控制在戶外最多2000人,或場館可容納人數的一半。至於疫情仍舊嚴重的第3級地區,將不准觀眾進場。

法新社報導,自從3月開始首波封鎖措施後,英國的足球、橄欖球聯賽和賽馬場都不准觀眾進入。

在目前的封鎖措施之前,英國包括倫敦在內的大多數地區屬於第2級地區。

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的利物浦(Liverpool)、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及曼城(Manchester City)3大球隊,都在疫情仍舊嚴重的3級地區,因此12月2日是否能開放觀眾進場還有待觀察。(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