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新UBA第二階段預賽6勝1敗 教頭喊超標

2020/12/7 21:02(12/7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世新大學今天UBA第二階段預賽以75比65擊敗台體大,本階段預賽以6勝1敗作收,教練何正峰謙虛地說,「超標」,比預期多1勝。

109學年度UBA第二階段預賽今天在高雄義守大學舉行最後一天賽程,世新與台體大交手,世新靠著「新台灣人」阿巴西三分球7投中3,全場進帳20分,為預賽以來第3度得分達20分,13籃板也是生涯最佳,助世新以10分差取勝。

世新第二階段預賽,僅輸給義守大學,7場比賽收下6勝,與第一階段搶下6勝1敗的政治大學並列領先。

世新季前設定本階段預賽5勝2敗,何正峰表示,「多拿1勝超標,算球員的」。他認為,若能順利挺進8強,才是硬戰的開始,因此不能掉以輕心。

世新的陳建銘此役拿下全隊次高的19分,面對球隊上季重返一級、以第6名作收,他決定今年延畢,希望能率隊首闖4強、拚UBA首冠。(編輯:管中維)109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