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離開G聯盟球隊 總教練:想去能發揮的地方

2020/12/18 11:33(12/20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富比世」(Forbes)記者札戈利亞(Adam Zagoria)報導指出,林書豪在G聯盟(G League)勁旅引爆者(Ignite)的「時代」結束了。

引爆者總教練蕭奧(Brian Shaw)今天表示,林書豪已經離隊,去追求效命G聯盟其他球隊或到海外打球的機會。

當被問到林書豪目前的狀況時,蕭奧說:「林書豪已經不在我們的球隊了,他決定試著去找其他的機會,上一場比賽(15日)他打了幾分鐘,之後便決定要去其他地方。」

32歲的林書豪,在被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簽下前,2010-11球季曾在G聯盟的雷諾大角羊(Reno Bighorns)打過球。之後他輾轉待過幾支NBA球隊,其中包括他掀起「林來瘋」(Linsanity)時期的紐約尼克,以及休士頓火箭、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布魯克林籃網、亞特蘭大老鷹、多倫多暴龍。

林書豪2019年隨暴龍奪下NBA總冠軍,之後轉戰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北京首鋼。他在北京首鋼期間,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2.7分、5.6籃板、5.6助攻,率球隊自2016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蕭奧說:「在隊上著重於年輕球員(養成)的情況下,這一切都不足以滿足他的所需,所以我認為,對他來說,他想去能有球權、有上場時間,並可展現他有能力重返NBA的地方。」

林書豪仍期待能再次站上NBA舞台。

林書豪12日在抖音(Douyin)直播節目上告訴中國球迷說:「對我來說,我每天仍努力不懈,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會有機會獲得勝利,不管是在NBA、CBA或其他聯盟。」(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