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諸羅山盃少棒賽閉幕 郭泓志驚喜現身頒獎

2020/12/24 19:31(12/24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4日電)2020年第23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今天舉行閉幕典禮,高年級組及低年級組分別由台中忠孝國小、澎湖講美國小奪冠,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驚喜現身頒獎。

第23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今天在冠亞軍比賽後畫下完美句點,下午在市立棒球場進行閉幕典禮,由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主持,有「不死鳥」稱號的郭泓志特地到場頒獎,並鼓勵選手開心打球。

郭泓志表示,以前就聽說諸羅山盃是吸引國內外少棒參加的知名賽事,看到小球員球衣全身沾滿紅土,以及領獎時靦腆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愛,今天到場頒獎,真的非常開心。

陳淑慧指出,今年的諸羅山盃非常特別,雖然國外隊伍沒有辦法參加,但參賽隊伍及人數創新高,小球員拚戰精神更是讓人驚艷,他們在球場上揮棒、奔跑、有笑有淚,留下最珍貴回憶。

嘉義市教育處表示,今年諸羅山盃比賽從18日起至今7天,有249支隊伍、3500多名球員,對戰333場,賽事過程精彩。諸羅山盃合作贊助廠商在閉幕典禮上,特別致贈新台幣6萬元支票給嘉義市基層少棒學校,為嘉義市棒球盡一份心力。(編輯:張芷瑄)109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