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承鴻亞青培訓隊增信心 率普門晉木棒聯賽16強

2021/1/9 20:53(1/9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高雄9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普門中學今天與花蓮體中交手,高三投手李承鴻帶頭,5.2局無責失分,率隊以8比4拿勝、晉級第三階段16強;李承鴻亞青培訓隊磨練增信心,拚出成績再評估是否選秀。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第二階段)普門中學與花蓮體中交手,普門中學處於「換血期」,總教練洪榮宏透露,此次帶了較多高一球員,第一階段時高一球員有時被唸一下就會流眼淚,需要不斷的鼓勵、輔導他們,透過大量比賽磨練經驗,希望趕緊將戰力銜接上來。

普門昨天擊敗台東體中,今天派出高三王牌投手李承鴻先發,總計用92球投5.2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3分皆非責失分,表現不錯。

洪榮宏表示,李承鴻前5局表現都不錯,但可能投球數有點多,6局有亂流,加上守備沒有幫忙才會掉分;洪榮宏也提到,今天比賽後半段球員有點大意了,才會被花體追分,如果沒有失誤,這場比賽應該可以贏得比較順。

李承鴻去年有遞補入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經過培訓隊磨練,洪榮宏稱讚看見他成長,但也點出,因為是高三學長,太想要帶領學弟打出成績,有時候也會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

李承鴻對今天出賽表現並不滿意,速度和控球都沒有在水準內,他也坦言因為有責任想要帶起學弟,也知道自己能入選培訓隊是母隊教練極力推薦,想要把握住機會表現,所以給自己比較大的壓力。

李承鴻目前最快球速約可投到146公里,接下來還可以打國手選拔賽玉山盃青棒賽,畢業後要讀大學或投入中職選秀,要看木棒聯賽和玉山盃成績,也有請教已經進到職棒的學長們,「他們鼓勵我,進到職棒要生存就要逼自己認真,否則就不會有機會。」(編輯:陳政偉)110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