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加入業餘隊安永鮮物 春季聯賽可望登板

2021/1/14 14: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前旅日左投陳冠宇去年底決定離開千葉羅德海洋隊,為了家人返回台灣發展,並選擇在中職季中選秀前,先加入業餘安永鮮物隊,主因是訓練彈性比較大,可望在春季聯賽登板投球。

陳冠宇今年季後被放入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契約保留名單中,但12月中球團發布消息,陳冠宇為了家庭因素離隊。陳冠宇日前受訪時表示,考量年紀和小孩剛出生,決定結束旅日生涯,明年確定投入中華職棒季中選秀。

由於距離季中選秀還有半年的時間,陳冠宇選擇先加入業餘球隊安永鮮物。安永鮮物今天發布訊息表示,1月27日將舉辦「XPORTS品牌發表暨陳冠宇加盟記者會媒體餐敘」,邀請陳冠宇入隊。

陳冠宇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陳冠宇目前會跟著安永鮮物一起練習、比賽,春季棒球聯賽可望上場比賽。至於為何不選擇隨著職棒球隊練球,而是加入業餘隊,陳德倫說明,「可能對他來說彈性比較多,比較多空間可以做自主訓練。」

另外與陳冠宇同一間經紀公司的呂彥青,去年季末未獲阪神虎隊續約,現在仍在台灣等待機會。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日本部分地區發布緊急事態宣言,考慮停止所有外國人入境,要爭取日職機會難度增加,但陳德倫說:「還是持續看旅外機會,不管(日本)是否鎖國,現在還是自主訓練、爭取中。」(編輯:屈享平)110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