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TP男網巡迴賽重返新加坡 2月登場

2021/1/21 17: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1日專電)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巡迴賽將於2月底重返新加坡。星國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唐振輝表示,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男子網球好手來星參賽;他強調,確保每個人安全是首要考量。

ATP宣布,今年將新增2場ATP 250級別賽事,其中一場比賽將於新加坡舉行。

根據ATP官網資訊,緊接在墨爾本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新加坡網球公開賽」(Singapore Tennis Open)預定2月22日至28日於新加坡體育城舉行。在此之前,1989至1992年、1996至1999年間,ATP賽事也曾於新加坡舉行。

新加坡文化、社區及青年部長唐振輝也透過臉書發文分享這項消息。他說,預期到時全球頂尖男子網球好手將來星參賽;同時也強調,「確保每個人的安全,包括選手、教練、賽事官員及球迷,是我們的首要考量」。

新加坡體育理事會發布新聞稿表示,理事會與新加坡網球協會將在旅遊局及體育城的協助下,確保比賽場地實施嚴格安全管理措施,球員及賽事官員的旅行安排也會符合政府規定。這些作法將是國際體育賽事在2021 年逐步重返新加坡的重要基石。

星國體育理事會指出,在新加坡舉辦這場賽事有助未來與ATP合作舉行男子網球比賽。理事會將配合疫情發展,採取因應措施,目前也持續關注澳網公開賽的情況,到時很多選手將直接從澳洲到新加坡參賽。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超過一年,相較歐美及東南亞其他國家,新加坡疫情相對保持穩定。星國衛生部今天通報,境內新增38 人確診,包括4起社區病例及34起境外移入;累計確診案例為5萬9235起。(編輯:高照芬)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