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男雙麟洋配後勁十足 年終賽小組賽2連勝獨走

2021/1/28 13:31(1/28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後勁十足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世界羽球年終賽小組賽第2戰,靠著強拉尾盤以21比14、21比18擺脫英格蘭組合雷恩與文迪,在小組賽拉出2連勝獨走。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135萬元)的世界羽球巡迴賽年終賽,緊接在2場泰國公開賽之後,也在泰國曼谷舉行,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與李洋,前2場泰國公開賽都登頂奪冠,加上年終賽在內,已在泰國拉出不敗的12連勝。

由於年終賽僅取8組人馬參賽,共分2組循環,取小組賽積分最佳的前2名晉級,王齊麟與李洋今天贏球後,在小組賽取得第2勝,暫時排在分組首位,晉級機會濃厚。

世界排名32的英格蘭組合雷恩(Ben Lane)與文迪(Sean Vendy),過去2次與王齊麟與李洋這組「麟洋配」過招,勝場未曾開胡,今天雖使出渾身解數,依舊沒能突破這組「台灣障礙」。

今天開賽後雙方前半段有些膠著,在13比13平手時,「麟洋配」火力開始加溫,靠著一波8比1攻勢收尾,先以21比14拿下。

次局戰況相仿,前半段數據拉鋸膠著,「麟洋配」在9比8領先時,先用一波9比2攻勢拉開差距,不料在大幅領先優勢下,兩人陷入亂流,讓對手一口氣追到只差1分。

所幸決勝關頭「麟洋配」沒有手軟,在19比18領先時再添2分順利「關門」,小組賽2戰都以一局未失的完美表現拿下。(編輯:張芷瑄)110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