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世新女籃得分破百大勝台體大 跨季17連勝

2021/2/18 21:13(2/18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衛冕軍世新大學今天在UBA公開女一級6強複賽首戰火力全開,在外籍生潔丹妮兒20分帶領下,以124比48輕取台體大,拿下跨季17連勝,本季依舊維持不敗之身。

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女一級6強複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上季首度在UBA封后的世新女籃,今年挑戰隊史2連霸。

世新今天迎戰台體大,首節靠著33比4攻勢下馬威,上半場就以63比24遙遙領先,下半場攻擊火力依舊猛,最終就以76分差取勝。

世新全隊12人都有得分進帳,外籍生潔丹妮兒(Jack Danielle Animam)繳出20分、10籃板,表現最佳,陳育緹與林妘樺各拿13分,聯手率領世新將跨季連勝場次推進至第17場。

世新教練何正峰強調,連不連勝不那麼重要,現階段先尋求晉4強、連4季前進台北小巨蛋決賽,他認為,屆時贏球乃至2連勝、順利2連霸,才是球隊重點及終極目標。

世新為讓陣中男、女籃外籍生感受台灣過年氣氛,何正峰透露,除夕特別帶他們回家圍爐、吃年夜飯,初二則到三峽逛老街、放鞭炮、廟裡拜拜,外籍生都感到新奇、高興。

潔丹妮兒過去曾代表菲律賓國家女籃來台參加瓊斯盃,她表示,耶誕節是菲律賓當地最大慶典,就像台灣的過年,第一次在台過年,讓她覺得很新鮮,並舉例像是拿紅包,感覺很棒。

UBA女子組6強複賽為期5天,採單循環賽,取前4名晉級,各隊面臨5連戰的考驗,首日賽程除了衛冕軍世新獲勝外,台師大以87比77力退北市大學,文化大學則以89比81扳倒佛光大學。(編輯:張芷瑄)110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