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艾爾文讓台銀脫胎換骨 九太苦吞5連敗

2021/3/7 19:42(3/7 2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台灣銀行洋將艾爾文下半季歸隊,也帶給球隊質變,今天靠著他拿下27分、9籃板與5助攻帶領,一路壓著對手打,終場101比75輕取高雄九太科技,賞給對手5連敗。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台銀洋將艾爾文(Zak Irvin)昨下半季首秀就轟下30分,今天他維持高檔表現,加上團隊防守給力,將對手每節得分都壓制在20以下,終場淨勝九太26分。

今天開賽首節艾爾文就攻下12分,搭配老將張博勝包辦8分,開局先以一波27比19攻勢下馬威,半場打完就已52比37取得雙位數領先。

艾爾文今天光在上半場就轟下25分,下半場台銀本土球員紛紛加入戰局,在多點開花的優勢下,比分越拉越開,第4節也提前淪為垃圾時間。

台銀今天贏球後,下半季拉出2連勝,戰績7勝15負,與排名第3的九太只有半場勝差,隨時有機會取而代之。

九太新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今天首度亮相,他雖攻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14籃板,不過他3分球9投僅1中,加上本土群熄火,僅有吳曉謹拿下13分,也是全隊唯一得分達到雙位數的本土球員。

至於稍晚聯盟排名第2的裕隆納智捷,挾昨天斬斷台灣啤酒開季20連勝的餘威,今天全隊共4人得分達到雙位數,終場72比68擊敗桃園璞園建築,在下半季開季後拉出2連勝。(編輯:屈享平)110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林宜輝生涯4000分達陣 裕隆斬台啤20連勝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