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蔣淯安傷癒歸隊 台啤勝九太下半季開胡

2021/3/10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上季SBL年度、總冠軍賽雙料MVP、台灣啤酒「小跑車」蔣淯安今天傷癒歸隊,他拿下10分、4助攻,率隊74比66擊敗高雄九太科技,下半季勝場開胡。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兩場比賽,衛冕軍台啤上週在蔣淯安缺陣的情況下,不敵聯盟排名第2的裕隆納智捷,開季20連勝愕然止步,也吞下本季首敗。

蔣淯安透露,上半季尾聲左膝有些不適,一直感覺有些緊緊的,去檢查後才發現膝蓋有積水,因此隨著上半季賽事告一段落,他也才開始安心養傷。

事實上,蔣淯安上週已開始恢復訓練,不過因訓練時間太短,防護員建議延後他登場時間,因此才順延至本週亮相。

在蔣淯安缺陣期間,台啤吞下本季首敗,蔣淯安認為,輸球並非壞事,反而能讓大家看到問題,另一方面,他也承認:「輸球後也能卸下包袱,大家都在等、都在看,台啤什麼時候會輸球。」

蔣淯安強調,無論例行賽戰績多好,關鍵還是季後賽和總冠軍賽,他舉例:「就像之前勇士隊戰績這麼好,沒拿到總冠軍一切都沒意義了。」

至於九太新洋將JC戰象(Jordan Caroline)今天是第2次出賽,他繳出全場最高的23分、18籃板,可惜球隊仍苦吞2連敗,他表示今天下半場與隊友的磨合越來越好,只要能維持下半場的團隊合作,他相信一切都會沒有問題。

至於晚間台灣銀行靠著多點開花攻勢,終場90比74 大破純本土應戰的裕隆,下半季拉出不敗的3連勝。(編輯:謝雅竹)110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艾爾文讓台銀脫胎換骨 九太苦吞5連敗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