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尋求首勝 徐若熙預計17日先發對兄弟

2021/3/15 16:54(3/15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電)中職新軍味全龍隊經過昨天首戰,這星期將面臨4場比賽,尋求回歸中職後首勝。總教練葉君璋目前安排徐若熙投本週首場賽事,將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他場的先發輪值也已有規劃。

味全龍隊昨天首戰以2比3不敵統一獅隊,王牌投手王維中投4.2局失3分吞下敗投。不過總教練葉君璋給予球員高評價,有點小缺失但比預期好很多,「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再幾場就會好,這也急不得」。

龍隊本週賽程將從17日開始,作客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打3連戰,20日再移師統一獅在澄清湖的主場,龍隊這星期僅4戰,在天母棒球場的主場首戰要等到26日。談到這星期的先發輪值規劃,葉君璋指出,沒意外的話將由徐若熙擔任17日的先發投手。

由於郭郁政的手發炎,必須休1、2週,因此接下來葉君璋規劃由前富邦悍將投手林政賢或吳俊杰接替,其中林政賢機會較大。葉君璋表示,雖然林政賢目前球速大約136公里,但已比剛進來時進步,加上耐投、敢投進去好球帶,看起來可以先發,接著則是由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登板。

對先發投手的期望,葉君璋指出,現階段若撐滿3局就可以了,「這樣我就很滿意了,因為球季才剛開始,當然4局是最好、5局就超出預期了,第3週之後再往上加。」

扛下球隊2號先發,年僅20歲的徐若熙表示,「還是有點緊張,說不緊張應該不太可能,但先把自己該做的東西做好,剩下就是看比賽狀況,期待把教練交給我的任務完成,把局數拉長。」

之前徐若熙在熱身賽時腳部有些不適,不過他說:「腳好很多了,都有去給防護員看,說只是肌肉緊繃,應該是跨步太大拉扯到肌肉,教練也提醒我跨步不要太大,就是會一直重複提醒。」(編輯:張雅淨)110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