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新洋投豪勁25日初登板 享受台灣應援

2021/3/24 18:51(3/24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4日電)中職今天原訂在桃園球場進行的比賽因雨延賽,樂天桃猿隊明天將推出新洋投豪勁「開箱」,豪勁表示,已經準備好明天先發,很享受台灣特有的應援文化,也很期待多嚐台灣美食。

雖然今天下午雨勢已經停歇,不過桃園球場的場地狀況不佳無法進行比賽,將延賽至5月26日進行補賽。本來今天統一獅隊及樂天桃猿分別派出猛威爾及黃子鵬先發,延賽後猛威爾順延到明天,桃猿明天則是改為洋投豪勁中職生涯初登板,今天已經先登錄一軍,王溢正則是降二軍。

31歲右投豪勁(Bradin Hagens)在大聯盟有2場出賽紀錄,2016年轉戰日本職棒,曾效力過廣島鯉魚隊2年。即將面對中職生涯初登板,豪勁今天說:「狀況都很好,很興奮可以先發,已經準備好了。」

豪勁指出,就過去的經驗來說,每個打者都有不同特點,有些是力量型、有些是巧打型,「當然每個人都不同,就有不同缺點,明天想法是針對不同弱點去投球。」有亞洲職棒經驗的豪勁認為,不管是日本、台灣,都有很好的選手。

豪勁表示,以前效力美職響尾蛇隊時,曾和現在味全龍隊洋投伍鐸當過隊友,跟桃猿隊現任打擊教練鮑伊(Charles Poe)也曾對決過。豪勁笑說:「其實棒球圈真的很小,之後有機會會去找伍鐸聊天敘舊。」

已經隨隊初體驗台灣應援文化,豪勁表示,「球迷享受,我們身為球員也很享受,職棒就是一場秀。」他也說,之前在嘉義二軍時已經嚐過滷大腸、牛腱湯,在台南時也吃過有名的牛肉湯,「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可以嚐到不同美食。」(編輯:張雅淨)110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