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因濃霧保留比賽 林子豪將有2顆「首安球」

2021/3/26 21:21(3/26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中職統一獅隊新秀野手林子豪今天首度先發出賽,對樂天桃猿隊首打席敲出安打,原本是生涯首安,但比賽因為濃霧保留,林子豪的正式紀錄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將留下2顆「首安」紀念球也很難得。

獅隊去年季中選秀首輪選進的野手林子豪昨天一軍生涯初亮相,首得分、首打點、首盜壘都出爐,就差生涯首安,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首度先發出賽打第5棒、守三壘。

林子豪2局首打席就從桃猿隊側投手黃子鵬手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若無意外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安」,隊友也幫他收回首安紀念球,沒想到比賽打到4局上、獅隊0比1落後、1人出局時,因為濃霧暫停30分鐘,濃霧狀況沒有改善、保留比賽至補賽週。

中職紀錄計算必須在比賽成立的前提下才能納入,因為保留比賽,林子豪正式紀錄上生涯首安還沒出爐,下一次出賽敲安才會是生涯首安,生涯可能留下2顆「首安」紀念球也很罕見。

林子豪表示,今天首打席時想著想辦法上壘、幫助球隊,剛好球進到比較甜的位置、積極出棒有不錯的結果。

林子豪青棒時期就讀桃園平鎮高中,他表示過去早上練球時偶爾也會有起霧的狀況,但今天濃霧影響比賽的情形沒有遇過。

林子豪提到,今天守備從第2、3局開始,霧的情形越來越嚴重,有些內野高飛球已經看不太清楚,4局上場打擊、視線上也受到影響,覺得後面一片白白的,投手丟出來的球看不太到,當時是主審主動提出要暫停比賽。(編輯:陳政偉)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