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賽揚強投對決柯蕭技壓薛哲 道奇3比0勝國民

2021/4/12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與華盛頓國民今天上演賽揚對決,道奇王牌柯蕭主投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技壓國民強投薛哲,最後道奇3比0獲勝。

道奇與國民自9日起展開3連戰,客隊國民一勝難求被道奇橫掃,目前戰績1勝5負在國聯東區5隊中敬陪末座,本季志在衛冕的道奇開季至今戰績8勝2負,全聯盟最佳。

儘管曾分別獲得國聯及美聯最有價值球員的外野手貝林格(Cody Bellinger)與貝茲(Mookie Betts)因傷3連戰缺陣,不過菜鳥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這場比賽挺身而出,3打數兩安打3打點包辦道奇所有得分,其中包括1支7局下奠定勝基的兩分全壘打,這位現年25歲的新秀2021年球季開幕至今,個人已進帳全隊最高的10分打點。

柯蕭(Clayton Kershaw)主投6局三振6人次並且無四壞保送,目前個人戰績2勝1負,防禦率2.89,這是他獲得首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以來的首度主場先發。

新球季開幕至今勝投還沒開張、戰績零勝1負的薛哲(Max Scherzer),同樣也是主投6局,三振5人次及1次四壞保送,整體表現可說不比柯蕭遜色,不過2局下麥金斯崔擊出深遠接近全壘打牆的中外野飛球,因陽光耀眼使得國民中外野手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判斷失去準頭而形成帶著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道奇先馳得點。

7局下麥金斯崔從國民後援投手芮尼(Tanner Rainey)手中敲出右外野兩分砲,道奇最終就以3比0拿下勝利。

柯蕭與薛哲都是3度獲得賽揚獎(Cy Young)的當代名投,兩人生涯第4度同場較勁,最後是柯蕭季高一籌。兩人生涯累計共奪得352勝,其中柯蕭177勝,薛哲175勝。

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9局上以兩次三振與內野滾地讓國民打者三上三下,獲得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譯者:曹宇帆/核稿:徐崇哲)110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