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隔一年多重新出征國際賽 文姿云興奮又期待

2021/4/13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空手道好手「小清新」文姿云4月25日將搭機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參加奧運積分賽最後一戰,這也是她相隔一年多後重返國際賽,她笑說:「是有些興奮和期待。」

文姿云目前在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奧運積分榜上排名第三,由於空手道世界總會去年鬧烏龍,一度宣布文姿云等人已取得奧運門票,後來又臨時決定取消,讓文姿云空歡喜一場。

文姿云承認,一開始聽到消息時的確有些不開心,不過她強調,很快就把心態調整好,畢竟還是得把自己準備好,才能參加奧運。

因疫情攪局,文姿云上一次出賽已是去年2月28日在奧地利的K1奧運積分賽,當時她拿下銅牌,如今相隔一年多將再次出征,她說:「真的很久沒有國際賽,有點興奮也有些期待,畢竟這也是積分賽的最後一站。」

為做好參賽防護,文姿云已完成AZ疫苗接種,也參與接種疫苗宣傳片,她透露,注射完後身體的確有些小小不適,除肌肉酸痛,接種完第2天也沒有訓練。但她開玩笑地說:「聽說副作用較小的,多半年紀比較大,由此可知我的年紀還是很輕。」

一年多沒有出賽,文姿云只能待在國訓裡備戰,她說,自己身體狀況還不錯,也沒什麼傷勢,目前只能透過訓練來抓比賽強度,也希望屆時能將訓練的成果轉化至比賽場上。(編輯:管中維)110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