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天賜好投 謝國城青少棒桃園連6年晉冠軍戰

2021/4/26 18:25(4/26 21: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謝國城盃青少棒賽4強桃園市今天與台中市交手,桃園市隊黃天賜投守有表現,後援3.1局無失分、守備也有表現,率隊以4比2拿勝、連6年晉級冠軍戰,將再度與台東縣隊交手。

110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標賽4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桃園市(新明)今天與台中市(西苑)交手,桃園市隊攻勢集中在前半段,首局靠著保送、李立威安打、暴投先馳得點,2局再靠著保送、暴投、短打推進、接連3支安打,攻下3分、奠定勝基。

台中市隊前2局沒有拿下分數,3局靠著單局1安、1 保送、對手2次守備失誤攻下2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吞下敗仗。

桃園市隊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單場出現4次守備失誤,不是選手沒有專注,而是太過緊繃,今天關鍵在前兩局有攻勢時能把握住,對手的機會更多,「但我們換投的時機有銜接上、沒有讓失分擴大,我們的運氣也算不錯」。

黃天賜今天打擊沒有表現,但是守備觀念佳、關鍵時刻用守備幫助球隊守住局面,比賽後半段後援登板,投3.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無失分,球隊拿勝,黃天賜是勝投。

黃湋志表示,黃天賜球速不快,但變速球投得不錯,可以誘使打者出棒,打擊、守備上的觀念比較好,未來野手發展更合適。

桃園市隊連6年闖進冠軍戰,105年至108年間完成4 連霸,去年冠軍戰不敵台東縣隊、拿下亞軍,明天將再度與台東縣爭冠。黃湋志表示盡力,這個層級的比賽,就是看誰能把握住得點圈攻勢、失誤少拿勝的機會就多。(編輯:管中維)110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